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曲阜市文物局召开名碑名刻普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全国名碑名刻文物遴选推荐及碑刻石刻文物资源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相关要求,市文物局召开名碑名刻普查工作动员会,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文物局、省文旅厅关于此次碑刻文物普查工作方案及普查工作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并对碑刻文物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曲阜名碑名刻普查工作是目前较为艰巨且重要的业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抽调参加普查工作的10余名同志都是业务骨干,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发挥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紧盯一线,加班加点,尽快制定方案,明确分工,抓紧开展我市名碑名刻的统计调查、汇总登录及相关调查材料的编写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