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铿锵玫瑰 竞展芳华——曲阜市文物局开展“学中国传统文化 做现代智慧女性”主题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9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9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繁忙紧张的工作压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市文物局妇委会组织在职女职工代表赴孔子博物馆开展“学中国传统文化、做现代智慧女性”主题活动。

游览孔子博物馆的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对精美的文物藏品以及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存赞叹不已,对底蕴深厚的儒家文化有了更深刻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放飞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鼓舞了全体女职工的工作干劲儿,2022年,全局女职工们将再接再厉,为文物保护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