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我市成功举办旅游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8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8

为提升我市旅游餐饮业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同时为济宁市旅游服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4月27日,市文物旅游局在阙里宾舍举办了“济宁市旅游服务技能大赛曲阜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我市11家星级饭店的40余名选手参加。她们全部是各星级饭店优中选优内部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不少选手都是各自饭店的领班或业务骨干,具有很高的水准。大赛共设立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比赛两个项目。为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局邀请了星级宾馆经理作为评委,由文物旅游局业内人士任主评委,组成了严谨、细致、公平的评委阵容。经过激励的角逐,来自阙里宾舍的迎春和儒家大饭店的张霞脱颖而出,分获中餐摆台和西式铺床组第一名。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提升我市旅游行业的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发了广大从业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一线员工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对选拔出的优秀选手,集中培训,强化练习,完善提高,争取在济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