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公告

曲阜市市民卡升级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2

曲阜市全体市民朋友:

由于曲阜三孔景区门票系统改造,原市民卡将不再使用,曲阜三孔景区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曲阜支行发行新的市民卡——孔子故里卡。为方便各位市民办理,特此公告。

一、孔子故里卡简介

此次市民卡是以中国工商银行特别发行的孔子故里卡的形式发行的,该卡兼具市民卡权益和银行借记卡功能。

(一)游览三孔。曲阜户籍市民凭本人孔子故里卡可享受每年六次免费游览三孔景区,国家法定节假日、孔子文化节、7、8月份的双休日及清明节、农历“十月一”孔林传统祭祀期间除外。需携带卡片及身份证。

(二)免费办理。曲阜户籍市民免费办理该卡,免除年费、工本费等。

(三)借记卡功能。该卡具有借记卡的存款、消费、转账、储蓄、理财等功能。

二、办理方式

曲阜辖内工行网点均可办理开卡业务,开卡之后必须到曲阜工行营业室完成市民信息注册。为减少等待,有意办卡的市民朋友需提前在指定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以上是关于此次市民卡升级公告,具体详情可咨询中国工商银行曲阜支行或曲阜三孔景区。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9:00-12:00、14:00-16:30)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中国工商银行曲阜支行         0537-4492059

曲阜三孔景区                      0537-3709609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