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公告

曲阜三孔景区疫情防控开放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3 文章来源:文物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3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非常复杂,为引导游客健康出行、错时游览,提升曲阜三孔景区服务品质,根据上级文旅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曲阜三孔景区将继续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单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景区开放时间为8:30—17:00,售检票时间为8:30—16:30,其中曲阜市游客服务中心售票时间8:30—16:00。

二、最大承载量

单日最大承载量:孔庙21750人次、孔府18000人次、孔林19500人次。

瞬时最大承载量:孔庙2850人次、孔府2625人次、孔林2925人次。

三、游客须知

1、三孔景区继续实施预约购票制度,推行分时段预约旅游,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5%,实行限量开放。提倡网络预约购票或线下扫码购票,可以从携程、美团、去哪儿网、同程、驴妈妈、飞猪等网站预约购票,分时段参观。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游客一律不予预约和接待。

2、三孔景区执行凭健康绿码、凭证、测温、佩戴口罩购票和参观等疫情防控措施。请游客提前准备有效证件和健康通行码,自觉配合健康检测,保持一米健康距离有序入园。严禁不按规定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无健康通行码或持红黄码人员入园。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游客进入景区后要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禁止参观期间进行聚集性活动。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乘车时需间隔就座。游客参观应遵守景区管理制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请自觉爱护文物古迹,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参观。

四、景区咨询服务电话

0537-4712269(曲阜市三孔景区票务室)

0537-4719939(曲阜市三孔景区门禁管理室)

曲阜市文物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