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战疫情 守安全——致全局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3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3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文物系统防疫工作和文物安全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勇敢担当、争当战“疫”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冲锋在前,加班加点,守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重要文保单位的同志们24小时坚守文物保护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捍卫文物安全生命线。在此,谨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前线、坚守在文物保护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的无私奉献及家属的鼎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疫情还未结束,依然不容一丝侥幸和放松。越在危难时刻,越彰显曲阜文物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在当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全局每位干部职工都要“疫”不容辞,自觉遵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服从社区管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共同守护好曲阜和谐幸福的美丽家园。疫散终有时,不久的将来,让我们一起共赴美好春光。

曲阜市文物局

2022年4月2日

守护三孔世界文化遗产

局领导带队开展三孔景区文物安全检查

总控室正常运转

检查消防泵房设备

孔府配电室值守

三孔景区值班人员夜间巡逻

外围文管所安全巡查

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运送生活物资

争当战“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