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 文博新闻

情暖社区 和谐共建 曲阜市文物局和龙虎社区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章来源:文保中心 点击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了更好的发挥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的各自优势,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社区建设发展,10月14日下午,曲阜市文物局和曲阜市龙虎社区举行了“共驻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曲阜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春,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枫带队到龙虎社区与龙虎社区许东书记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刘爱春局长听取了许东书记关于龙虎居委具体情况介绍,了解了龙虎居委的一些基本情况,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的推进共建单位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扩大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是龙虎社区和曲阜市文物局友好关系的更一步提升,日后,龙虎社区与曲阜市文物局将遵循“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基本原则,按照各自的职责开展工作和发挥作用。努力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